“缘来一家人,快乐共成长”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

2022-11-16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学生工作部(团委)报道

为了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,由心理咨询室主办的“缘来一家人,快乐共成长”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于11月16日晚上在双塔公寓A209团体辅导室顺利开展。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,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。

活动开始前,主持人为参与者们介绍了团体辅导的概况及活动的意义。

活动正式开始,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滚雪球,大家分别进行自我介绍,为更好地交流做铺垫。随着“松鼠与大树”、“大风吹”等游戏的开展,同学们逐渐进入状态,现场气氛也变得轻松愉悦。通过“小小动物园”和“齐心协力”等游戏,现场气氛迅速升温。通过多种形式的游戏互动,同学们敞开心扉,踊跃交流,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。

在大家对彼此的祝福中,活动顺利结束。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类似的活动中去。

本次心理团辅是“关爱心灵 心心向荣”第十四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,旨在增进同学们的互相交流,同时引导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,认识真正的自我,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。(供稿:李欣悦 杨晓月 宫贤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