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二十大 | 党群工作部支部联合学生支部共建学习

2022-11-18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党群工作部 报道

为创新推进博鱼官网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“全覆盖、双提升”大学生党支部建设,加强党员理论武装,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懂弄通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。11月17日下午,党群工作部党支部、公管学生二支部、土地学院党支部和资环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,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。博鱼官网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宇作题为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的宣讲。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王晓主持活动。

王晓主持活动

刘宇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在京召开的背景,从大会成果、大会主题、大会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。针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,刘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“五个牢牢把握”为主线,系统阐明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。讲座内容丰富详实,讲解生动而精彩,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。

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进:聆听了刘书记的宣讲报告,深受感触,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,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,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。对我们院而言,我们要以“清廉校园”建设为抓手,以“清风工程”为载体,统筹开展“清明政风、清正师风、清新学风、清净校风”四大行动,实现监督执纪常态化、权力制约制度化、廉洁教育全员化、廉洁文化品牌化,推动学校权力运行机制逐步规范,师德师风水平持续提升,学生诚信守纪意识不断增强,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更加浓厚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,育人之基清廉为要。我们要永葆“赶考”的清醒和坚定,推动清廉教育融入学校教学管理各领域、各方面、各环节,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,奋力打造新时代高校清廉建设的新高地。

经管学生二支部党员冯婕:“通过刘书记的宣讲,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了解了大会的有关成果,从“五个牢牢把握”为出发点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学习,认识到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。作为新时代农大学子,唯有矢志不渝、笃行不怠,方能不负时代,不负人民。必将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树立强农兴农的远大目标,心存家国情怀,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!”

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支部共建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,明确了政治方向,鼓舞了奋发有为的士气,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力量,将共同努力,团结一致为博鱼官网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党群工作部党支部、公管学生二支部、土地学院党支部和资环学院党支部共约4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。(供稿:赵羡文 供图:王玉婷)